雷克那依☆指考戰士

灣家。這裡那依w
王杰希真愛,微草本命!
CP基本上什麼都吃,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愛上了昊昊,昊昊攻!杰希受!葉神受!逆也行!全部可拆可逆!

小排球的大家都是天使!
小單車的大家都在爆前輩力!

悲苦的高三生一枚(#
從學測戰士覺醒成指考戰士了哇哈哈哈哈哈
萬年不更......好啦等我考完大學

剛剛跑去找CWT37的tag,翻一翻後突然發現:我自找虐做啥?

於是跑來蹭個tag(不對x

好久沒遇到讓我如此想去CWT的作品了結果這次不能去下一次還得等到考完學測後的39。

沒關係我有請人代購(#

不過如果真的去的話錢包大概會哭,可能會變成看到全職就敗的情況,還有看到可愛的排球本Free本真三本UL本......也給他敗下來的可能性也非常高w 還有水泉大大的伊那因為不是自己去所以沒麻煩人家排......

好啦其實重點是看不到coser,我想跟杰希喻隊葉修黃少小周二翔小高小喬小盧小別拍照啦OAQQQQ(突然很想小下去......小高小喬小盧小別小宋小蓋小曾(小別亂入(我有病#

明年寒場再去灑錢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