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那依☆指考戰士

灣家。這裡那依w
王杰希真愛,微草本命!
CP基本上什麼都吃,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愛上了昊昊,昊昊攻!杰希受!葉神受!逆也行!全部可拆可逆!

小排球的大家都是天使!
小單車的大家都在爆前輩力!

悲苦的高三生一枚(#
從學測戰士覺醒成指考戰士了哇哈哈哈哈哈
萬年不更......好啦等我考完大學

【李潘】幕後

☆腦抽下的產物,別在意細節w
☆原著向,私設有
☆打臉組的故事
☆怎樣我就是萌冷CP有意見咬我啊(#

在這場微草主場雷霆的比賽結束後,潘林跟李藝博被聯盟的人叫過去讓經理念了一頓。

內容不外乎就是一些關於判斷錯誤導致誤導觀眾,或是錯過了哪個關鍵點之類的疏失。

潘林因為只是解說,受到的炮火沒有那麼嚴重。至於李藝博那就是整個被覆蓋在火力線下了,最後經理丟下一個大招,就拋下他們離開了。

「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就不要做了吧!」

這記衛星射線讓李藝博僵在原地許久,直到一旁潘林開口問:「今晚住我家?你沒訂酒店吧?」

李藝博回過神來,回答道:「嗯。」

兩人離開聯盟辦事處,一起往潘林家的方向走。

一路上潘林偷偷瞥了旁邊那人好幾眼,從他的臉色上明顯感受到對方那極度鬱悶的情緒。

回家的路上會經過一家便利商店,走到這時潘林讓李藝博在原地等一下,自己小跑進去。

出來時手上提著一袋啤酒,潘林笑著對李藝博說:「今晚是滿月,我們去屋頂上看月亮吧!」

李藝博愣了一下,隨後想到對方似乎是想陪自己喝酒解悶,當然也就答應了。

回到潘林家,兩人先後洗了個澡就雙雙爬到屋頂上去了。

潘林開了一瓶啤酒拿給李藝博,李藝博接過來,卻沒有馬上喝。

潘林自己也開了一瓶喝了起來,邊喝邊看李藝博盯著啤酒的樣子。

「有時候也會想,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早離開。」李藝博突然開口。

「你是說職業圈嗎?」

「是啊。」李藝博有些惆悵的回答,「連魏琛那樣的老將也沒有放棄。」

「你拿過冠軍,他沒有。」說完這句話後,潘林有些後悔,因為他想到這不是還有個韓文清拿過冠軍還堅持了整整十年嗎?更不用說葉修那樣試圖拿個四冠的傢伙了。

聽到這一句,李藝博只是笑笑,沒有反駁潘林。他只說了一句:「至少,我還是可以參與這些比賽。」

「只是換個方式而已。」

「嗯。」李藝博應了一聲,將手中的啤酒一口氣灌掉,有些感慨的說:「看來我也該精進一下自己了。」

早就應該這麼做了。潘林在內心默默吐嘈。

兩人就這樣,對著月亮將一整袋的酒喝光。

「沒酒喝了。」潘林說。

「嗯,那下去?」李藝博問。

「藝博。」潘林突然開口叫了李藝博的名字。

「嗯?」李藝博有些疑惑的看著潘林,卻發現對方將身體靠了過來,唇輕輕貼上他的。

李藝博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貼著潘林的唇問:「醉了?」

潘林邊吻他邊模模糊糊的回答:「大概吧。」

「那回房?」李藝博試探性的問。

「嗯。」潘林靠在他身上輕輕應了一聲。

李藝博扶著喝醉了的潘林回到屋內,留下滿屋頂的啤酒瓶暴露在月色之下。

****************************************

有種好像變成李潘的感覺,原本沒有想明卻表達的說......

不要問我為啥突然想寫這對我也不知道,都說是腦抽下的產物了(#

翔柔在生,不過我在想是不是該把正篇先看完,不然我連總冠軍賽上孫翔跟唐柔的互動都不清楚我怕bug太大(#

寫冷CP寫的很爽真的大丈夫?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