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那依☆指考戰士

灣家。這裡那依w
王杰希真愛,微草本命!
CP基本上什麼都吃,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愛上了昊昊,昊昊攻!杰希受!葉神受!逆也行!全部可拆可逆!

小排球的大家都是天使!
小單車的大家都在爆前輩力!

悲苦的高三生一枚(#
從學測戰士覺醒成指考戰士了哇哈哈哈哈哈
萬年不更......好啦等我考完大學

黃少天的生日party!(下)

☆職業選手們的聚會,除了全明星賽根本不可能發生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owO
☆OOC注意
☆黃少天生日快樂!!!!!!!
☆微喻黃

房內的眾人站成一圈迎接開門的黃少天,有些人手上還拿著紙花筒。四周被佈置成生日派對的樣子,中間還擺著一個巨大的三層蛋糕,頂端放了一個用巧克力做成的夜雨聲煩。

「你們......」黃少天已經好久沒有這種說不出話來的感覺了,不過這次實在是......好吧他承認自己是有一點感動,一點而已啦><

「怎麼,黃少天你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嗎?既然如此就快感謝哥吧!蛋糕可是我定的。」葉修說。

聽到葉修的話,黃少天馬上恢復原樣。「靠靠靠靠葉不修你這個不要臉的定個蛋糕好了不起?你們聯合起來耍我的帳還是要算清楚呢!!!快來來來每個人都來跟我PKPKPKPKPK。」

「一挑N啊?想被虐死也不帶這樣的吧?」李軒說。

「自找虐。」吳羽策附和。

「黃少我來跟你PK!」盧瀚文興奮的說。

那邊唐柔跟孫翔已經拿出帳號卡問藍雨的工作人員電腦在哪了。

「......派對。」

「小周問:不是要開派對嗎?」

蘇沐澄笑著說:「好啦要PK以後再說吧!今天可是要幫黃少過生日呢!唉柔柔別往訓練室跑啊!」

被阻止的唐柔一臉不滿足的走回來。

喻文州走到黃少天身邊,笑著對大家說:「謝謝各位遠道而來幫少天慶祝生日。少天,有什麼話要跟大家說嗎?」

「唉我說你們啊要慶生也不能這樣耍人啊!!!讓壽星跑來跑去的這應該嗎應該嗎應該嗎?不過看在隊長的份上還是得謝謝大家啦!為了感謝你們允許你們以後隨時找本劍聖PKPKPKPKPK!!!!」

「你能少說點話就是給大家的感謝了。」王杰希說。

「感謝+1」

「感謝+2」

「感謝+3」

「感謝+10086」

「......歌。」

「小周說:我們來唱歌吧 ^ ^」

一直拿著攝影機拍攝全程的戴研琦同學聽到這句話更興奮了,她開心的說:「好~~~每個人都要唱喔!1、2、3~~~」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戴研琦邊唱邊給了好幾個人一個特寫,內心簡直爽翻。

歌唱完,大家起哄要黃少天許願。最後黃少天在自家隊長的一句「少天,許個願吧!」的鼓勵下,終於開口。

「首先當然是要藍雨拿到下個賽季的冠軍啊!不對這不用許願因為一定會發生啦!!!那就希望葉不修搶不到boss買不到煙走在路上踩到狗屎變成跟張佳樂一樣的幸運E而且每次PK都輸給我!!!!」

對此,葉修表示:放心吧,不可能實現的,哥永遠都比樂樂幸運N百倍,還有PK你還是贏不了我的冠軍也永遠是興欣的。

張佳樂表示:靠靠靠誰是幸運E你全家才幸運E,還有葉不修你什麼意思什麼叫N百倍想單挑嗎?

葉修:呵,想被我虐隨時歡迎(嘲諷語氣

「再來就是希望藍雨來個女的!!!!!」

對此,鄭軒表示:喔喔喔黃少這個願望許的真不錯啊!不過我覺得隊長的眼神好恐怖真是壓力山大啊.......

盧瀚文表示:黃少,隊長在看你唉 ^ ^

喻文州表示:來個女隊員,少天打算做什麼呢?((微笑

「呃呃隊長我什麼也不會做我只是在幫大家謀福利而已真的隊長也不希望看到隊裡那麼多單身漢吧!然後第三個願望不用說對吧對吧對吧???」

黃少天看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微笑回望。

(楚雲秀:小戴妹子剛剛喻隊的笑容錄下來了嗎?

戴研琦:有有有!!!天啊實在是太蘇太溫柔了

蘇沐澄:不過喻隊果然腹黑氣場強大.....

那依:喻隊總攻不解釋www)

接下來就是分蛋糕的時間了,黃少天一直囑咐切蛋糕的徐景熙切一塊超小的給葉修,葉修卻自己走過來拿了一塊切好的,結果那塊超小的蛋糕被拿來跟幾塊碎掉的合起來給了張佳樂,張佳樂自然是不爽的抗議,卻還是在孫哲平「等等我的分你一半」的保證下收下了這塊(?)蛋糕。

蛋糕分完,大家開始思考那個夜雨聲煩的造型巧克力要怎麼處理。

「果然還是吃掉吧!」肖時欽說。

「問題是,誰吃?」王杰希說。

「......」眾人沉默。

「少天怎麼想?」最後還是喻文州開了口。

「唉隊長我不要吃啊啊啊!!!吃自己感覺好獵奇啊!要不這樣吧隊長你帶回去吃?」

「好啊 ^ ^」喻文州用跟他的手速成反比的語速秒答。

於是夜雨聲煩就這樣被喻文州打包了。

之後大家又玩了幾個小遊戲,另外酒也喝了一些。到最後眾人都滿足的回到附近的酒店休息。

黃少天回到家時,發現桌上放了一張卡片,卡片上寫滿了大家的祝福。

**************************************

事後戴研琦將整個過程上傳到某榮耀論壇,引發了無數的關注,其中有幾個點讓大家津津樂道。

1.

韓文清為什麼唱歌也讓人想交出錢包?好恐怖啊啊啊!!!還有葉修唱歌一整個就是畫風不對的感覺.....。另外周澤凱竟然有開口而且有發出聲音!!!然後孫翔你知道你走音走的超嚴重嗎?

2.

吃蛋糕時出現的餵食秀快閃瞎大家的狗眼了,而且還一個個自然的跟什麼一樣,果然是充滿腐味的榮耀職業圈www

3.

喻文州把夜雨聲煩帶回家吃掉了..........

***************************************

喔喔喔十一點五十二分,我趕上了我超強(# 用手機打字超難的害我得爆手速才趕的上wwwww

遊戲被跳過了一是因為來不及二是因為還沒想到,之後再看要不要補w

抱歉好像很多人沒出現OAQQ連我最愛的男神杰希大人都找不到什麼機會出場,之後看看遊戲部分能不能多放一些人wwwwww

评论(5)

热度(2)